zeyoo

陪你细水长流。。。

time。⏰:

我就是被王凯的演技和访谈圈粉的,说他演技不行?不是打我脸么?演技不行,怎么会有拍完知青后导演赏识让名不见经传的凯凯演了女人的天空的男一,演技不行怎么会有北平无战事第一场就拍枪指徐铁英和精彩的大闹五人小组的一条过,演技不行怎么会有家明小公举和耿直萧景琰完全不同的风格,演技不行怎么会有业内人士对凯凯专业和敬业的称赞。我想对曾经萌过lc 的自己甩个鄙视脸,真当粉丝没智商。不管你想立什么样的人设,能不能立得住,好好的各自发展就行,非的这么踩,太让我失望了,开始的不熟论我也认为是某人老干部作风实话实说,但现在想想说的关于不熟关于真人秀等等真的是实力诱导粉丝,现在就更过分了,用纸媒来指责演技不行台词功底不行来黑同公司的演员,是要断了别人的立根之本吗?以前看陈道明陈宝国等老艺术家演戏太带感了,现在好不容易有几个有颜有演技有气场台词功底强的年轻演员带动我重回国剧圈,就是让这么黑个没完了。你可以说他不帅,可以说他这不好那不好,每个人审美喜好不同,但要用他引以为傲的演技来攻击,我绝不同意!黑演技黑台词功底就像黑凯凯手短一样,大写的睁眼瞎!我粉的是演员王凯,经历了这些,只会更坚定了陪凯凯细水长流的决心……








愿时光待你好,盼岁月顺你心

评论

热度(67)